熊猫眼O_o

【宇智波四件套】一言不合系列HE版本

千手阿颜:

刀架在脖子上,不得不写

全是段子

只是EG文,请不要考据深究,我胡说八道的

如果有一些很丧病的段子,比如织毛衣,那是阿横说的

 

1.

飞机剧烈颠簸,没系安全带的乘客已经从位置上滚到了走廊里。

扉间和泉奈已经预料到了将要发生的事情,虽有很多不甘,但他们依旧握紧对方的双手,在爆炸声中陷入黑暗。

最后一刻,他们寻到了对方的双唇,激烈地吻在一起。

 

2.

南贺川边,又是一场惨烈的战役。

千手二当家和宇智波二当家的查克拉所剩无几,抛弃了忍术改为近身肉搏。

 

宇智波泉奈压在千手扉间身上,左手并指成刀抵在死敌喉间,右手却被对方死死抓住。

他们很突兀地停在那里,好像被奈良家施了影束缚术。

 

二人眸中光点明灭,眼神变得完全不同。

“我还活着?”泉奈激动地喊道。

“我好像也活着!”扉间也很激动。

 

3.

泉奈兴奋地往前一扑,扉间熟练地将他抱在怀里。

两个老司机这才发现哪里不对。

“为什么你穿着破破烂烂的铠甲?”

“还说我,你那身小马甲怎么变成高领裙了?”

劫后余生的心跳依旧维持在一个高速的跳跃频率,泉奈懒得思考,直接下手扒扉间的裤子。

扉间配合地撕扯合法伴侣的长袍,刚经历了生死,他们都需要用性来发泄一下。

 

4.

两个异世来客完全不懂查克拉,也就无从得知他们自以为隐蔽的行为根本就是现场直播。

 

宇智波泉奈高亢的叫声和千手扉间温柔的低语,让两族忍者都恨不得堵上耳朵去黄泉逛一圈洗洗被辣到的眼睛。

 

目瞪口呆的宇智波斑:……

目瞪口呆+1的千手柱间:……

 

不管是哪个世界的哥哥们,都被深深伤害了呢。

 

5.

之后,虽然两个人和此世的兄长们解释了缘由,误会却彻底传了出去。

于是,宇智波和千手没多久就结盟了。

 

新木叶忍者们:废话!他们都搅基了那我们打生打死干毛啊!

 

至于千手族长为了阻止被弟弟恋情刺激到原地爆炸的宇智波祖宗献身什么的,大家表示并不想回忆。

 

4.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联系了旋涡一族,成功将扉间和泉奈送回他们自己的时代。

 

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你抱着我干什么?!

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你吊在我脖子上干什么?!

 

很快,木叶传出了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闹离婚的谣言。

 

5.

扉间和泉奈在荒岛上面面相觑。

 

泉奈:我就知道!不管是哪个千手柱间都是坑货啊啊啊!

扉间:……我去找找淡水。

 

6.

荒岛求生开始了,扉间和泉奈虽然娇生惯养,但毕竟到战国时代溜达了一圈,心性和毅力都直线上涨,没过几天就适应了荒岛的生活。

他们甚至还搭了个毛坯房,下了雨就躲进去做些夜间活动。

 

两个月后,精英扉间和帅哥泉奈就变成了野兽和他的“美女”。

 

泉奈:为毛你自己一脸络腮胡子却天天早晨按着我刮胡子!

扉间:我乐意!你打我啊!

泉奈:(一巴掌打过去)

扉间:(还手)

 

新的一天在厮打中又开始了。

 

7.

时间过去了一年

 

扉间正在认真用自己的腿毛给泉奈织毛领,丛林中突然冲进了一批全副武装的现代人类。

 

“钓鱼岛是我们滴!”他们高呼。

 

8.

没钱,没身份证,扉间和泉奈回不去家了。

他们被迫过上了去各个电视台讲述荒岛求生赚出场费的日子。

 

泉奈面对镜头就兴奋,忍不住就开始大吹特吹。

吹得太过让扉间忍无可忍,于是他也开始对着吹。

两个人一边吹牛一边揭短,很快就变成了国民西皮。

 

9.

剧烈运动♂之后只能吃方便面的宇智波带土打开微博,在头条看到了新任网红二人组。

他双目圆睁,喷了旁边卡卡西一脸面汤。

 

“呵呵。”处女座抹了一把脸,翻身骑到合法伴侣身上开始暴揍。

“哎哎别打了别打了,”带土带着哭腔求饶道,“再打我又要硬了!”

 

10.

柱间和斑正在飞机失事的海域悲伤地撒照片。

斑拿出口袋里疯狂震动的手机,点开带土发来的视频。

 

“!!!”斑。

“!!!”柱间。

 

两个哥哥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捂着嘴,任炽热的泪水滚下脸庞。

 

感谢上苍,你们还活着。

 

11.

柱间和斑正抱在一起喜极而泣的时候,海警开着游艇过来了。

 

“就是你们在这儿污染海域吧!罚款!”

 

于是哥哥们也没钱回家了。

 

12.

最后,扉间和泉奈在丢大人之前被哲学组领回了家。

而柱间和斑一个电话把带土骗了过来当场抵押,两个人心急火燎地启程看弟弟们去了。

 

“……”带土一脸委屈地看着卡卡西。

“装什么装,”卡卡西死鱼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因为我一直不想度蜜月所以出阴招对么,神威聚聚?”

“!!!”带土一脸惊悚。

 

13.

经此一时,鸣人和佐助认识到了钱的重要性。

 

于是很多年后,宇智波佐助以石油大亨闻名世界并包养了他那位当上世界冠军的金发情人。

(the last造型)

 

佐助:你问鸣人是什么世界冠军?

佐助:当然是辩论赛世界冠军!论口遁,在座各位都是辣鸡。

 

14.

学生们都成材了,卡卡西老师很欣慰。

尤其是越发霸道总裁的佐助,在卡卡西的生日上掏出户口本,上面大大的旗木带土四个字给了老师当晚最大的惊喜。

带土委屈了一阵之后,阴沉地笑了。

 

第二天,卡卡西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变成了宇智波卡卡西。

 

FIN.

评论

热度(5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