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眼O_o

[柱斑]命中意外(七)

清水的凉:

本该分道扬镳的那一天,出了点意外。


※私设有,捏娃有,穿四战有,车可能有,刀大约没有,BE绝对没有。


——


日向天忍挂着纯良的微笑,雪白的瞳仁里清澈而无辜,仿佛眼前的修罗场不是因为他的一句“啊,恭喜斑大人,受精卵发育很好”而引发的一样。


他淡然的捧起茶杯,安静的品起了茶,身边随侍的日向族人吓得都僵硬了。日向天秀擦了擦额角沁出来的冷汗,不由的感慨不愧是兄长大人啊。


日向天忍笑眯眯,不必紧张,反正砸得也不是他们日向族地。


又一座宅院被团扇整个砸烂,碎屑纷飞。日向天秀扯了扯嘴角,实在是笑不出来,“兄长大人,不如我们先行告辞?”


“耐心等待吧,天秀。”日向天忍拍拍弟弟的肩膀,“如果不想我们族地也被毁成这样的话。”


想到冷着一张脸张口就是火遁伸手就是须佐的宇智波族长,日向天秀抖了抖乖乖地端坐好。


至于砸了半个宇智波族地的宇智波斑,似乎终于从宇智波族人怨念的眼神中扯回了一丝理智,须佐能乎在空中消散。


“千手柱间,和日向串通起来玩我,很了不起啊。”


他知道千手柱间想要留下他,可是他和天真的柱间到底是不一样的。


他能看到更远,远到看眼前不过是无谓地小打小闹罢了。


“没有!我发誓绝对没有!”躲得有些狼狈的千手柱间急切的为自己辩解,面对小伙伴眯起来的眼睛,千手柱间心一横大声喊了出来,“我就是用木遁分身提前告知天忍,斑你怀了我的孩子而已!让他快点到宇智波族地啊!”


一时间,整个族地都安静了下来。                                 


火也不灭了,财产也不抢救了,难也不避了,只剩下一群宇智波错愕的张着嘴巴却发不出声音来。


宇智波药味敢拿他的写轮眼发誓,火影在“斑你怀了我的孩子”这几个字眼上尤其重音。


“不可能!”


“斑,我的医疗忍术,天忍的白眼是不会出错的。”千手柱间试着走近,抓着宇智波斑的手,掌心中并不柔软的触感却让千手柱间泛出一丝“抓住了”的欣喜。


他想抓住宇智波斑,用战斗、用理想、用名声、用余生用什么都好,他想……和斑一直在一起。这种心情,是叫喜欢吗?


每每不自觉的推脱拒绝和漩涡一族的联姻,原来是因为这样吗。


真好啊,斑,真是太好了。


宇智波斑挣了挣,没挣开,就放任他握着自己的手,“男人怎么可能会怀孕!柱间!有人在故意混淆你的判断,我怀疑这是一场唔——唔唔——!!”


千手柱间的脸在眼前放大,嘴唇上传来温热柔软的触感让宇智波斑大脑一片空白。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宇智波斑迷迷糊糊的想着,嘴巴里两条舌头纠缠着夺取了他太多的理智,汲取的唾液带着千手柱间特有的盎然生命力,让他不自觉的吮吸着。


“唔……嗯……松……”被按着后脑勺强硬的延长着亲吻,宇智波斑几乎喘不过气来,太多的唾液从他的嘴角溢出,顺着下颌滑落。


千手柱间看着宇智波斑渐渐染上红晕的脸颊,终于放开了他,结束之前还舔了一下他唇角边两人的唾液。


被吻到七荤八素的宇智波斑腿一软,就栽在千手柱间身上。


抱着温热的身体,技高人胆大的千手柱间很认真地考虑了一下挚友缓过来后会发生的事情,悄悄地鼓起脸颊,憋气。


没眼看的日向们还是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看向修罗场中的两个人。


视力超级好的日向们看到千手柱间渐渐憋红的脸,不由得摇了摇头,噫,没想到你是这样有心机的火影大人。


和日向比视力也不遑多让的宇智波们还没从接连的震惊中缓过来,对于千手柱间的行为一脸茫然。


他……这是在做什么?还准备抱着斑大人哭一场不成?


宇智波斑的意识重新恢复后,就看到千手柱间红着脸委委屈屈的看着他,嘴唇蠕动想要说什么。


哦……对……千手柱间虽然是个把忍者三禁破了两个的忍者,但还是个单纯的男人。宇智波斑忽视了自己同样也没接触过女色,对千手柱间的表现继续了早上莫名的自豪感。


于是忍者们就看到脸蛋比千手柱间还要红的宇智波族长,一本正经地伸手拍了拍火影大人的头顶,带着安慰的意味。


宇智波们:斑大人是他先动嘴的!


日向们:哦~哦哦哦~~~


匆匆忙忙赶过来的几个千手深切体会到他们二把手的不容易。


千手柱间对着宇智波斑露出一个傻兮兮的笑,又蹭上去亲了一口。


宇智波斑虽然觉得哪里有些不对,但是他对于千手柱间的信任及好感默认了这种行为。


“我知道你的疑惑,明白你的顾虑,事实上我也有同样的心情。但是斑,我现在更多的是开心、感激……谢谢你,也谢谢这个意外。”千手柱间趴在他的肩膀上,“或许你还是要走,但这段时间对我弥足珍贵……我还有机会让我们重新坦诚相待,互相理解,我还有机会……真正的留下你。”


宇智波斑满含复杂地伸手抱住他。


这个男人……为了留下他不惜自毁名誉,还低声下气的联合日向天忍——宇智波斑瞪了日向天忍一眼——撒下这个幼稚的谎言……


也罢……幕后黑手还未落网,他姑且,再留一段时间吧。


宇智波斑将千手柱间赶去造房子之后,亲自送日向天忍一行。


“日向族长,辛苦你配合柱间演了这么一场好戏。”说是辛苦,可宇智波斑的神情可没半点感谢的意思,反而想要在日向天忍身上戳几个洞。


深觉千手柱间一定又放低身份去求某个人,宇智波斑就压抑不住身上的杀气。


他们才是彼此唯一的对手,除了他,谁配让千手柱间低头!


眼不见为净的宇智波斑扭头走了,留下日向天忍苦笑。


“真是的……我可是实话实说,为什么不信呢?”


不过男人怀孕……这到底是宇智波斑特殊,还是整个宇智波……


晃了晃脑袋,日向天忍把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开,反正也不是他要关心的事情。 


——


QAQ怎么办我不会写这个了……写崩了啊啊啊!果然从第六章开始就崩了我该怎么把它抢救回来!我果断果决的斑爷去哪了嘤嘤嘤……我到底在写什么啊啊啊啊啊!!!!【抓狂】说好第七章推翻重写然后写了一段更加惨不忍睹我就把这章放上来了会不会被打死……感情也写不好剧情也写不好主线也不知道在哪孩子现在还没生出来我果然就是咸鱼自暴自弃算了嘤

评论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