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眼O_o

【求助】战死后再睁眼,发现自己投胎到百年前老祖宗肚子里

千手阿颜:

 


十分雷,特别雷,极度雷


生子预警!!!


没营养,写着玩


不适请点X


……


……


……


 


 


木叶吐槽君,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口╥)!!!


 


上辈子经历太多我就不一一说了,总之是自己走错了路,虽然最后为了同伴战死却也做了不少错事。


跟发小告别前,我就想,下辈子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家人和朋友,再也不去搞什么大事情,安心增强实力,为了守护而战斗。


可能是我之前灵魂化蹲发小身体里太久了,错过了正常的投胎流程,在一片静止的时光中我穿梭了不知多久,或许只是一秒。有知觉后,我才发现自己意识清醒,还有这上辈子的完整记忆!


我能感觉到自己在母体温暖的包裹中,又惊悚又感动。上辈子连亲生父母都没见过,这辈子起码有个妈,要不是胎儿眼睛还没发育完全,我必须先大哭一场来庆祝。


我想,自己一定要好好活着,起码保护好我的妈!


 


艾玛,貌似是剖腹产?这医疗条件可以啊,说不定我的妈还是个有权势的夫人!


我被一双有力的手抱出来,呼吸到了这辈子第一口空气……咳咳咳!呛死我了!QAQ!


虽然耳朵没有发育完全,我却能清楚地听到抱我这个男人的大嗓门,他嚎得比我声音还大,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呜哇哇——!M你辛苦了,是个男孩!我当爸爸了呜呜呜呜……”


……给我等等???你说谁辛苦了???M踏马的不是我们族那个死不了的老祖宗吗???


我被放在小篮子里,仔细睁大了眼睛,尽管视线再模糊,我也看出来这个自称爸爸的男人是熟悉的黑长直。


一双修长的手把我翻过来,令人熟悉又惊恐的圣诞树发型倒映在视网膜上。


我嗷一嗓子哭了起来,黑长直赶紧把我抱起来哄,还笨手笨脚地往我体内输送查克拉。可能是上辈子精神力带了过来,也可能是我的情绪波动太大,刚出生的我……开了眼……


结果黑长直手一抖,我直直掉了下去,头磕在了地上。陷入黑暗前,我感受到了熟悉的火遁查克拉。老混蛋,这是第一次我为你叫好。


 


新的人生太过惊悚,我几乎是靠着上辈子发小的独门绝技——死鱼眼撑过了整个婴儿时代。


穿回近百年前就算了还特么是胎穿,胎穿的就算了还给我弄了个注定BE的双亲!!!


这种亲人我是没法保护的好吗,他们自己就能日天日地日月球,转个世连外星人都敢硬杠!


我抱着奶瓶,哀悼自己的人生,并用早就忘记差不多的数学知识开始推算这俩啥时候闹离婚再互相残杀。


万万没想到,我还没看到双亲决裂,就听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消息——我舅出任务回来了。


EXM???他不是建村前就挂了吗???竟然还活蹦乱跳每天变着花样怼白毛叔外加撬我爸墙角???


 


越发觉得这个世界不对,虽然很像上辈子百年前的历史,却有很多细节对不上,莫非是平行世界?


暗戳戳收集情报是我的特长,于是我又哭又闹,逼我的妈不得不把我捆在胸前随身携带。就这样,多机密的事儿对我来说也变成了透明。


……原来我是这俩不靠谱的双亲玩阴阳遁玩脱了的产物……


噫!那岂不是说我天生就更接近六道!夭寿啦,那个恋母癖该不会看上我了吧!救命,在保护别人之前我先需要找个时光机啊!!!


 


在斯巴达妈和天然黑爸的摧残下,我总算长到了两岁。让我担忧的事情发生了,我亲眼看到那个黑乎乎的恋母癖往我的妈碗里放了什么药,又不知用了什么忍术定住我。


结果……我眼睁睁看着我舅撒了个娇就把我妈的味增汤喝掉了……


哈哈哈哈!愚蠢的恋母癖,你的内心几乎也是崩溃的吧!


我刚笑了没两秒就被我的妈一拳砸在头顶,他瞪我:“别学H,笑得太蠢了!”


我:“QAQ”


我的爸:“QAQ”


 


那个药太特么神奇了!我是阴阳遁搞出来的,这个药直接就能让我舅变成圣母玛利亚,单性繁殖啊!!!


天啊噜一定要让我叔想办法在不切片我舅的前提下弄清楚成分,要知道上辈子我死后的家乡因为搞基人数太多弄得出生率极度下降!


咦?叔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绿油油的?


 


我很好奇这个弟弟是什么样,单性繁殖的话那就跟我舅差不多。歹势,我可不想要个作精阴险弟弟或者上辈子小侄子那种胖墩!


我的妈那叫一个兴奋,每天窜上窜下搞得跟我舅肚子里娃是他的一样,因为太嗨了还顺手干掉了三只尾兽,战斗力一度飙升到我爸都绕道走的地步。


 


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盼了大半年,终于等到了出结果那天。


当那个幼小的白毛弟弟被我爸抱出来时,我妈龙傲天的俊脸终于裂了,他死死盯着我舅,又猛地转过头盯着我叔。


结果那俩人平时怼得欢快,这会儿一个看天一个看地,嘴巴闭得死紧,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什么叫此地无银三百两。


我的妈双眼流出血泪,瞳仁图案缓缓旋转,最后竟然变成了紫色的轮回眼……


这个开眼的姿势太厉害了,我死命捂着嘴巴才忍住笑意,开玩笑,这会儿谁出声谁先挂,没看我那天然黑的爸抱着婴儿就蹲到我旁边,一起在墙角里挤。


 


刚想嘲笑我爸一下,视线却死死黏在小小的婴儿身上。


…….双眼一黑一红,唇角熟悉的痣,还有这自带萌度的白团子光环……
小脑袋转啊转,转过头就看到我,他的眼泪唰就下来了。


我没忍住,也跟着哭了起来。


 


那是我上辈子最重要的人,他跟过来了。


 


 


热门评论:


1、最近的吐槽马赛克都打那么薄!大写的差评啊!我以为木叶创始人是基佬只是四战同僚瞎掰的,万万没想到!


2、所以咱们世界杯具的原因是PO他舅死得早???


3、楼上你想太多,就那位斑日天这个开眼姿势,我估计他们世界毁灭得比咱们快。


4、我觉得咱们是时候找大蛇丸研究男男生子药了,不但能解决生育率,还能维护世界和平。这个世界的科学需要革命。


5、呜哇哇,只有我被PO和他发小的羁绊感动到了吗!这就是朋友啊我说!还有楼上,你的意思是愿意跟我生孩子吗我说?


 



评论

热度(5410)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