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眼O_o

【带卡】装神经病哄恋人时间太久,总觉得自己真的有病了

千手阿颜:

【妄想症系列】

第一发:【鸣佐】想要结婚才发现对方的八字竟然不是活人的!

第二发:【鸣佐】我的老患者和隔壁新来的病人搞在一起了

第三发:【带卡】装神经病哄恋人时间太久,总觉得自己真的有病了

......

......

......

 

木叶吐槽君你好,我来吐槽一下自己的奇葩经历。

非湖绿,我以前是个大集团的继承人(因为我妈是董事),后来为了重要的人放弃了继承权,安心窝在偏僻的疗养院。

 

我喜欢的人叫K,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几乎从来没有分开过。中途也经历过各种变故,但是感情一直比较牢固。让我烦恼的是,K总是觉得我在演戏,但他很爱我,宁可催眠自己我是真的爱他。

可我确实真的爱他啊,不管是继承权还是别的什么,我都愿意放弃的。

 

看到这里你们应该明白了,K有很严重的妄想症,他觉得整个世界都是自己幻想出来的,包括我在内。

他管自己的妄想叫无限月读,还趁我睡着的时候说无限月读外那个真的“我”如果像这样快乐就好了。

K本人学的就是心理学,而且他从小就是天才学霸,做什么都非常精通。别说心理医生,就是厉害的权威专家也搞不定他,真是可怕的处女座!

但是K真的病的很厉害,他还是属于那种虽然病着却比正常人还正常的精英,于是我跟我妈申请成立了一个贵族疗养院,专门聘请K做院长。

既能让他接触和自己专业有关的病人分散精力,又能把他捆在我身边,而且这家疗养院的账目还可以帮总部分流一部分来源模糊的资金(好吧就是洗钱),也能作为我自己的事业的一个地下接头点,一举多得。

然而我怎么也想不到,K完全不想去做什么院长!可我自己成立的组织成员都已经陆续把总部搬过去了,骑虎难下啊!

我脑子一抽,决定开始装病,反正我妈总骂我表演型人格,也算是有经验了吧。

 

我装病的第一天就后悔了,K死死抱着我,表情极为痛苦。他流着泪亲吻我的右脸(我右脸啥都没有!),不停摸着我的头发说一定会治好我。

等他睡着了之后我难过了很久,但为了他的病,我决定就这么装下去。

其实演精分也挺好玩的,还可以根据不同人格对K索要不同的姿势,可以看到K为了配合我,时而青涩时而奔放时而抗拒,各种PLAY玩得我一本满足。

作为真正的院长,我经常趁着K被我累得熟睡时处理集团和自己产业的事情,可他很聪明,没多久就发现了我的行迹。

我本来想掩饰一下,结果他脑洞不知道怎么开的,竟然觉得我就应该是这样的,忍了这么些年终于露出真面目!等等,我并不是暗戳戳的人设好吗!!!

 

前阵子我小侄子以为自己见鬼了,还匆忙发了贴。

K的行为非常诡异,他明明从没见过我小侄子,却故意在帖子上留言说我那个疯掉的小侄子是他的病人。结果我大侄子信了!真的以为他们认识!

大侄子是K的学弟,并不知道K有病,就这样彻底掉进了K设计的陷阱中,把弟弟亲手交到了疗养院。

自从我开始装病熟练后,K就越来越不避着我,经常跟我聊无限月读和“真实世界”(一张嘴吐火球的世界我是不信的)。这次他把小侄子骗过来也是因为他觉得小侄子不是他妄想出来这个无限月读里的人物,而是从“真实世界”误入的“真人”。

因为小侄子在他的“真实世界”里是他的学生,而他三十多岁了生活中一直没有出现这个人物,冷不丁遇到了肯定有问题。

结果K把小侄子关了三天,美名其曰隔离治疗,这才无奈地承认小侄子只是个精神有毛病的普通人。K以为小侄子也是自己妄想出来的,心里特别不好受,我连上了他三个小时才转移这家伙的注意力……(绝对不是因为他肾虚昏过去了)

 

大概是装精分装了太久,又总是被这几个妄想症洗脑,我最近都开始做奇怪的梦了!!!梦里都是奇奇怪怪的忍者,跟他们描述的差不多。

有时候我带上面具装精分的时候也跟以前不一样,觉得自己真的变得苦大仇深起来,甚至一度有种推翻我妈集团的想法……

 

我跑去跟我爸求助了,他是个很有名的法师,基本上在寺庙挂单都是用支票收费的。

我爸神叨叨算了半天,说我们几个的前世应该都是认识的,因为灵魂质量高,灵感重,所以经常会梦到前世,自己分得清就好了。

所以说梦就是梦呗,跟现实没关系啊,好好过日子不行吗!害我现在都总以为自己在无限月读世界里了!!!

 

 

热门评论:

1、之前说K像大BOSS的出来!!!神他妈预言啊!

2、所以咱们以为他们是发小,其实人家早就是合法啪啪啪的关系不说,还是个标准二代啊!那个疗养院到底在哪啊,为啥这么神秘,不管网上还是地图都找不到诶!

3、有钱人真会玩,爱人生病就干脆开个医院……PO你真的不是因为自己PLAY得太嗨容易被邻居报警才???

4、天啊噜,这个疗养院的妄想症怎么这么多!金毛分不清梦境和现实,小侄子直接妄想个男朋友出来,K更厉害,干脆全世界都是他的脑洞!心疼PO,把持好自己,做个快乐的神经病吧

5、……只有我很在意PO的爸爸吗?在寺庙挂单还那种收费的难道不是只有木界大师吗?木界大师有儿子了???儿子还都三十多了???

 

end.

评论

热度(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