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眼O_o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鸣佐)——03

辞掉工作啦:

今天有佐井X小樱出没~~~

鸣人同学成功棒打鸳鸯【才怪】

——————————————————————

13、


    鸣人十分猥琐的拉着佐井蹲到一个小角落里。

    佐井:“鸣人君,你的人设要ooc了……”

    鸣人:“无所谓了,佐井,组织要交给你一个SSS级的任务!”

    佐井歪头:“什么组织?”

    鸣人:“……额,木叶帅哥协会!”

    佐井点头:“会长是谁?”

    鸣人:“我和佐助!”

    佐井:“我要抗议!”

    鸣人:“抗议个鬼啊!不许跑题!”

    佐井:“好吧,什么任务?”

    鸣人拍拍佐井的肩膀,“组织需要你假装喜欢小樱要对小樱告白。佐助要是知道你喜欢小樱,一定会尽快回来先考察你一下的说。”

    佐井:“咦?还真是SSS级的任务啊!”

    鸣人郑重的点头,“那当然,这件事你跟小樱说一声,我就不去了,”怕挨揍,“主要是为了骗佐助回来,小樱也会同意帮忙的。”

    鹿丸叹气:“鸣人,你这是在作死啊!”

    鸣人吓了一跳,“你怎么在这里!”

    鹿丸:“不止我在啊,六代火影大人也在。”

    鸣人:“……”

    “鸣人……”卡卡西慈爱而熟练地轻抚鸣人的脑袋,像多年来无数次跟通灵兽练习的那样,“你的音容笑貌……会一直留在我们心里的!”

    鸣人:“……”


14、


    鹿丸托着腮,“所以,鸣人只要把故事编给佐助就能骗他回来,为什么你还要陪着演这出戏呢?”

    佐井笑眯眯地,“恩,因为他怕佐助君揍他啊!”

    鹿丸:“我知道鸣人的理由,你的呢?”

    佐井:“你猜啊?”

    鹿丸叹气,作为单身狗简直要闪瞎眼了,“你小心一些吧,如果鸣人知道了,你就没那么容易过关了……”


15、


    佐助回木叶了。

    鸣人简直要欢呼了。

    他开开心心地拉着佐助回家,回到家的佐助看到自己的照片前摆着水和一盘糕点……神情莫测的看了鸣人一眼。

    鸣人莫名的有些心虚,“哈哈哈,佐助,我约了小樱和佐井晚上一起去一乐拉面的说。”

    佐助点头,“你觉得……佐井这个人怎么样?”

    鸣人认真的回想,“虽然是一个毒舌,面瘫,暴露狂……”

    佐助:“……”

    “但是,是一个很可靠的同伴,对身边的人会真心相交,对小樱很好,小樱和他在一起,很快乐的样子。”

    “这样啊,”佐助轻声说,“那我就放心了。”

    “放心吧,佐助,”鸣人大大咧咧的说,“我觉得他们会过的很开心的我说!”反正也不是真的,鸣人跟九喇嘛吐槽,虽然佐井人不错,但是要配得上小樱还要更努力才行啊!

    九尾:“……”捂住眼睛,我的人柱力今天也在犯二。


16、


    晚上,小樱有事要晚些过来,于是三个人尴尬的坐在那里。

    鸣人找个机会背着佐助对佐井挤眉弄眼,“咳咳,佐井,你觉得小樱怎么样?”

    佐井:“小樱?是个丑女,暴力狂,还不肯服输,比男人还要男人╮(╯_╰)╭”

    鸣人:“……”晴天霹雳!

    佐助:“那……你为什么说你要娶她?”

    佐井微笑,“因为她又长得丑又暴力,整个木叶除了我,大概没有人敢娶她了!”

    鸣人猛地起身,“谁说的,小樱可好了,她又漂亮,又会医疗忍术,自立自强,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女孩子,一大堆的人喜欢她啊我说!”

    佐助直接把草雉剑拔出来,剑上闪着电光噼里啪啦的作响。

    小樱掀着帘子进来,直接一人脑袋上一拳!


17、


    于是三个人又排排坐在医院的椅子上。

    小樱一边叹气一边轮番给他们上药,“本来一直加班,我就已经很辛苦了,今天佐助回来,我好不容易挤出时间跟你们吃拉面,结果拉面没吃上,你们三个还要给我增加工作量!”

    鸣人:“明明是你自己打的我们……疼疼疼,小樱轻点……”

    小樱收回手,“喏,都上完了,我把药送回去了。”

    佐助抿着嘴,看着小樱离开的背影,“小樱……我觉得……”

    佐井打断了佐助的话,“既然这么累,那就辞职吧,怎么样?”

    小樱转身,“不要,我不做医疗忍者还能做什么?再说了,衣服不用买啊?吃的不用花钱啊?房贷不用还啊?到时候谁养我啊?”

    佐井眉眼弯弯:“我养你啊!”

    小樱:“……”


18、


    鸣人:“那个……演的这么真实,我好慌啊我说!”

    佐助:“等等,演的?”

    小樱:“演的?”

    佐井迷茫状:“什么演的,不知道鸣人在说什么?”他难得的睁大了眼睛,“我可是,很认真很认真的,在跟小樱求婚啊!”

    小樱靠近佐井,一拳打过去,“哪有你这么求婚的!连个戒指都没有!还不停说我坏话!”

    佐井拉住小樱的手,“那么,小樱答应我吗?”

    小樱的脸红起来,“我……”

    鸣人突然大声吼道:“纲手婆婆——卡卡西老师——有人来——挖墙脚——啦————”

    被打断的小樱:“……”


19、


    鸣人:机智如我!

    佐助:回去再算账!

    小樱:……给老娘滚!

————————————————————————

TBC

“你养我啊?”“我养你。”来自星爷的喜剧之王,楼主超爱那个片段。

就算是现在的楼主,也不太喜欢小樱,但她确实是一个自立自强的好女孩,虽然有些小缺点,但她值得有一个爱她,关心她的人能在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佐助爱不爱她姑且不论,十几年如同寡妇一样的活着简直是ab对她的侮辱,我希望小樱也会幸福,因为她一直是佐助和鸣人所关心的人,以上!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