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眼O_o

【鸣佐】【柱斑】死胖子

smileyjus:

黑啤来一打!:



雷!!!




流水账,啰嗦,无聊,瞎写的。写到哪儿算到哪儿。基本可以当完结看。毫无逻辑可言。




总之就是木叶老中青三代过日子的故事……




标题瞎取的




---------------------------------------------------------------------




漩涡鸣人活了三十多年自觉很对得起村子对得起村民对得起忍联的。不说功高盖主那起码也是维护了世界的和平。思来想去也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大事。可为什么自家的孩子 生来就那副熊样呢?都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他家的熊孩子三岁就会乱涂乱画,五岁就能爬火影岩,七岁时就能完美结合三岁跟五岁的技能,能熟练的在火影岩上乱 涂乱画。而且专门爱找各种大人物来木叶开会的日子画。鸣人望着被涂成后现代前卫艺术的历代火影,第十次叹气:……这孩子到底什么毛病??




鹿丸面无表情:善恶终有道,天道好轮回。




卡卡西懒洋洋的接: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伊鲁卡喜闻乐见:老天有眼啊!!




鸣人:…………




路人甲:这分明就是小孩子求关注好嘛。




路人乙:这就是缺乏父爱的表现啊。




路人丙:好可怜啊。




鸣人开始反思。他自觉平时虽然很忙,但是还没忙到在办公室打地铺的地步。他起码还是每天都回家睡觉的,这个他绝对做的比孩子另一个家长好。他对象,宇智波佐助,要么不出门,要么出门过半年。除去佐助在家的时间,自家孩子在平时上班时间都是跟俩姥爷过——包三餐包点心包午睡还包教打架。所以,鸣人十分怀疑这孩子平时那熊的拉都拉不住的劲儿跟他其中那个姓宇智波的姥爷有关——多半是他教的。而且自家儿子自从接受了对方照顾之后,体重从偏轻一路飙升,长出了肉嘟嘟的胳膊和脸蛋,很有不日之内将要超重的趋势。一开始两口子都挺开心,因为这孩子当年早产,身体一直不太好,得找个有经验的奶妈随时看着。结果佐助他祖宗的对象——为了避免混乱的人际关系统称姥爷——是医疗忍者,而且自觉自愿的一天往他家跑八趟。怎么帮婴儿洗澡换尿布喂食之类的事情鸣人全是从他那儿学的。后来鸣人两口子必须忙工作了,孩子就顺理成章的放姥爷家养着。俩老头简直就跟有了个大玩具似的,天天抱着玩儿。极大的充实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其实他俩本来也算无业游民,只是其中那个叫千手柱间的比较坐不住,不是免费开诊所就是天天在院子里刨木头。有一次卡卡西路过,进去瞧了瞧,指着一个扭成麻花状的东西问:您老也开始钻研现代艺术了嘛?千手柱间内心挣扎半天,最后回答:嗯。




其实他想说,这东西是根据斑描述宇智波带土刚受伤之后用白绝缝起来的样子。应该是完全的写实派。




后来宇智波带土问过:你们干嘛天天窝在木叶不出去?就你们俩,随时可以五大国任意游无压力啊。




柱间:我户口百八十年前就过期了,斑的早就被注销了,我俩算是黑户啊,没法办护照。




带土:你们还用得着护照?谁敢拦你们啊?急着找死吧?




柱间笑笑:其实木叶挺好的。再说斑也不乐意到处跑,说他早就跑过了,没意思。我听他的。




带土:……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根深蒂固的封建思想简直可怕。




斑从背后敲了带土一个爆栗:你说谁是鸡谁是狗?




 




斑简直就是个灌孩子的家长。小孩儿要吃什么就喂什么。家里没有就让千手柱间出去买。买不到就让千手柱间学着做。柱间是在战争中成长起来的一代,小时候饱尝物质匮乏的痛苦,所以极大的纵容了斑溺爱孩子的行为。再来就是鸣人家这孩子从小身体弱,还是宇智波家的独苗苗,斑又整天一副“我不溺爱谁溺爱”的作态,再说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自从四战被复活之后,柱间就乐于尝试各种新事物。尤其是吃的。还喜欢天天在家变着花样儿的给斑做各种菜色。斑在外人看来是个惜字如金的人,可在柱间面前简直就是集古今语言之精华,各种经书典籍之大成——最爱丧心病狂的挖苦讽刺。对于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在柱间眼巴巴的注视下他会吃个精光而一言不发。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便会从菜名到摆盘无一不嫌弃,包括柱间消沉的表情。




可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不管某人怎么捂着都藏不住。自从柱间自发的跑到鸣人家给做了一顿孩子的百日宴,千手大厨的名号就响彻了木叶。




不过以上这一切都是为了溺爱宇智波家唯一的小孩儿,宇智波面码小朋友而滋生的副产品。总而言之,这个出生体弱的孩子就在两个姥爷外加父母的宠爱下直奔“死胖子”的行列。对此,在火影岩下方看着面码身上捆的绳子绷到临界点,内牛满面的漩涡鸣人只有三句话:爱过!不后悔!孩子真是我的!




END?




【顶锅盖逃】


评论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