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眼O_o

【鸣佐】不良少年的榜样作用

夜寒山雨:

学渣X学霸


小甜饼


 


“漩涡鸣人!”


这一声中气十足差点儿把鸣人手里刚排队买到的煎饼果子吓得扔出去。


反应过来的漩涡鸣人二话没说,将包装袋系好塞进书包,飞起一脚就将喊他的人踹翻在地。


“大清早喊你大哥干嘛?”


被踹翻在地的牙痛苦的捂着脸呜咽,嘴里哆哆嗦嗦愣是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后面路过的同学好心的上前提醒,上课时间快到了。


牙缓了好几分钟,在漩涡鸣人再次殴打前终于说出了完整的话,“隔壁学校的找你约架!”


“什么时候?”


“月考!”谈及考试,牙感觉疼痛都消散了,他激动的握着漩涡鸣人的手,泪眼婆娑,“大佬你一定要去啊,我不想考试!”


鸣人翻出笔记本,条条框框规规矩矩的笔记看得牙眼花,鸣人的手指在某一页仔细比对后,说道,“去什么去,妈的算上月考全部及格,分数老子都还没达标,要打自己去打。”


说完就干净利落的翻了个墙,卡着上课铃声冲进了教室,全然不听牙的哭喊“他们约的是你我们咋去啊?!”。


 


宇智波佐助作为全校模范生,拥有不少特殊权限,比如早读的巡查。


全班都在生不如死的读英语背诵文综念诗词的时候,佐助背着手,拿着自己的英语卡片,沿着教室的过道缓慢移动,路过漩涡鸣人的位置的时候,衣服下摆被拉了拉。


佐助微微低了低头,鸣人拉着他的手握住,是两个特别小的饭团,但是够他的饭量了,桌肚里还有漩涡鸣人之前给他买的一整箱番茄牛奶。


佐助瞄了一眼鸣人的桌肚里白色塑料袋,无视鸣人亮闪闪的眼睛,悄悄说了一句,“记得喝牛奶。”


 


漩涡鸣人作为学校不良少年的扛把子是非常有人望的。漩涡鸣人说打谁就打谁,说干什么就干什么,只要不和学习沾边,他们干啥都特别积极。


在漩涡鸣人招惹宇智波佐助前,本来不良少年的生活颇具奇幻色彩,每天打卡上班一般的喝酒抽烟打架斗殴,招惹以后被全面禁止,鸣人大佬还亲自跟所有人道歉,“啊,不能跟你们一起创造不良少年的辉煌未来了,我要去学习了。”


那句话说得听得挺清楚的,就是内容难以理解,一群学渣懵逼的思考着那句话两天两夜,最后牙受不了了,跑去问了关系还不错的好学生鹿丸。


“哦,他要从良了呗。”


鹿丸轻巧的说着。


不良少年觉得天塌了。


 


为什么招惹宇智波?


鸣人在统领高中不良少年后从来没想过招惹好学生,一方面他觉得好学生学习好脑子笨,不良少年学习烂但是过得自在,本是井水不犯河水的相处模式,在某一天的合宿后彻底改变了。


不良少年们缠着他问了几天,他除了猛然爆红的脸,啥都说不出,拿出崭新的笔记本,颠颠儿的跑去请教宇智波数学题。


不良少年们只能痛苦哀嚎:大哥!为什么要放弃我们的未来!


 


围观了漩涡鸣人犹如自杀式的学习,不良少年们终于发现了宇智波佐助的存在。这个模范生总是对着他们帅气的大佬趾高气扬,丝毫不把大佬放在眼里,还公然叫他们大佬吊车尾,重点是大佬好像已经被宇智波逼疯了,居然还是一门心思的学习!


不良少年们紧急开会,开始思考漩涡鸣人营救计划,一定要将大佬从学习的苦海拯救出来,从宇智波佐助的邪恶统治下挽救不良少年的辉煌未来!


 


Tbc.


小短篇

评论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