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眼O_o

花吐症

夜寒山雨:

就是个大纲,脑过就算写过。








某一天,鸣人惊恐地发现自己一说话就吐花瓣,一查发现是令人喜闻乐见的花吐症,本来鸣人心大以为没什么大不了,顺口就给小樱表了个白。


小樱当然是没有接受他的表白的,也顺口就回绝了,结果花吐症不但没好,还伴随严重的并发症,咳得他心绞痛。


鸣人心想这不对啊,难道花吐症还进化了,表白如果失败了也要GG?思考许久后,鸣人决定向他的挚友同时也是七班成员的宇智波佐助求救,如何让小樱答应他的表白。


宇智波佐助一开始是不相信这什么鬼花吐症的,以为是鸣人骗他回村的借口,等慢悠悠回到木叶的时候,鸣人咳得半条命都快没了。


同时,小樱也发现了鸣人的病症,答应了表白后鸣人却没有好起来。


事情很严重了,七班加上鹿丸组成了临时对策小组重新分析花吐症,最后小樱不确定地说是不是鸣人喜欢的是其他人?


所有人觉得很有道理,但是鸣人茫然地看着他们,问:我不喜欢小樱的话那我喜欢的谁啊?


所有人觉得头痛,觉得鸣人不愧是意外性第一的忍者。


所有人开始分析鸣人的感情经历,佐助想了想,说,中忍考试的时候鸣人一直看红豆,卡卡西觉得这个猜测很对,年轻气盛的小伙子总是容易对性感大姐姐沉迷。


于是鸣人冲去向正在吃丸子的红豆表白,店里一众路人惊掉了下巴,第二日的新闻头条清一色都是“震惊!四战英雄漩涡鸣人原来喜欢这样的女人!”


但是鸣人的花吐症还是没好。


对策小组在快要将他们淹没的花瓣海中很无奈,佐井想了想说,鸣人从小缺爱,按照书上说的,鸣人会不会喜欢妈妈那样感觉的?


对策小组立刻排查人选,佐助看着最后桌上剩下的香磷的照片又看了看鸣人选择了沉默。


鸣人疯狂摇头,大喊,我没有恋母癖啊佐助你别乱想我我对你的粉丝没有兴趣!


时间越拖越久,鸣人都咳血了,卡卡西提议,要不然从喜欢鸣人的人中找找看?


这话很有道理,既然鸣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那反过来查说不定还容易中奖。


对策小组立刻锁定了日向雏田,然而鸣人咳得惊天动地,一句表白说得像是要生死决别,日向雏田眼含泪水又感激又欣喜接受了表白,花吐症还是没好。


这就很尴尬了。


对策小组的人很崩溃,觉得鸣人的感情世界难以理解。


鸣人也很绝望,总结了下自己对未来另一半的想象,肤白貌美实力强,个性十足心肠好,年龄偏差也可以,很有指向性的目标嘛!为什么找不出来?不科学!


鹿丸仔细琢磨了这几句话后,大惊,你难道喜欢手鞠?!


鸣人边咳边在内心大喊:鹿丸你滤镜也太厚了吧!


没辙了。


鸣人咳得要死要活,表白的话也说得他麻木了。


最后的时间,他和佐助坐在火影岩上,他絮絮叨叨的和佐助说着一些以前的事,也说每天都在想念佐助,佐助就安静地听着,他们周围全是带着血腥味的花瓣。


最后的最后,鸣人握着佐助的手,满是感慨地说道:你是我一生的憧憬。


奇迹出现了,鸣人的花吐症居然好了,在那一句话后,不吐花瓣也不咳血了。


对策小组不放心,又让佐助和鸣人小小地打了一场,有顾虑的佐助很快败下阵来,被鸣人单手摁在了地上。


危机解除!


鸣人激动地抱住了佐助,喜极而泣:果然友情的力量是最伟大的!







评论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