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眼O_o

【鸣佐】Bonds 天团之新粉的科普时间 (1)

夜寒山雨:

预警:

1明星AU 饭圈特色文化

2大量撕逼

3CP狗地位最低

4雏田黑一只,后期大量黑雏田

5链接要是放了,基本都能点

6每一贴为一次更新 每次更新重开新帖

 

地涯>明星>聊天灌水

 

【主题】绊子新粉……这里有组织吗?

 

1楼 萌新

被绊子?是可以叫这个称呼对么?的一首青鸟圈粉了,朋友说粉明星要先补科普,就推荐我来这里了[可爱]

 

2楼

逢楼必插

 

3楼

看见绊子楞了一下

 

4楼

+1

 

5楼

我都准备开撕了,结果是小萌新

 

6楼

前排提示,友军!友军!

 

7楼

楼主你朋友是煞笔么?这个论坛全特么是黑和毒,来找死?

 

8楼

放狗屁,说的好像没有团粉唯粉在一样

 

9楼

呵,团婊滚

 

10楼

静静看着楼上一言不合撕逼小朋友  bonds里面你最喜欢谁啊?宇智波佐助的安利来吃一口吧?

 

11楼

毒唯不要脸安利你麻痹啊       萌新,漩涡鸣人的fcous可以点我空间!爱你!

 

12楼

说一套做一套,不愧是漩涡鸣人的粉呵呵

 

13楼

萌新呢?这特么都快翻页了

 

14楼 唯爱沙暴天团

每个bonds帖子点开,没有撕逼不可能

 

15楼

楼上熬夜团的玛丽滚不谢哦

 

16楼

奇了怪了,bonds的帖子为什么每次都有熬夜团的跑过来找存在感?

 

17楼

尼玛,老娘的萌新呢?

 

18楼 萌新

……我在,我有点儿害怕

 

19楼 唯爱沙暴天团

小朋友,绊子团早糊了,登顶天团沙暴欢迎你哟

 

20楼

熬夜团果真不要脸,蒸煮爆炸不谢

 

21楼

[微笑]这个版的bonds管理呢把19楼的垃圾叉出去,谢谢!

 

22楼

慢慢撕

小萌新,看我,你想了解哪方面啊?另外,绊子是黑称,不能乱叫哦

 

23楼 萌新

啊,好的,就想了解下他们团有那些经典的歌……

 

24楼

【MV】青鸟   鸣人fcous

【MV】萤之光   鸣人fcous

【MV】diver   鸣人fcous

【MV】wind   鸣人fcous

【MV】邂逅   鸣人fcous

不客气!

 

25楼

呵呵

【MV】青鸟   佐助fcous 

【MV】萤之光   佐助fcous

【MV】diver   佐助fcous

【MV】wind   佐助fcous

【MV】邂逅   佐助fcous

 

26楼

鸣佐每次都是抱紧团不放手啊

 

27楼

嘴巴放干净点,鸣         佐   这俩是能放在一起的?????

 

28楼

CP狗自重,圈地自萌,放心飞

 

29楼

就不能好好聊天么,蒸煮明明感情很好,唯粉老这么吵

 

30楼

再说一遍。团婊马上滚

 

31楼

Xswl 这版还有CP狗,厉害了我的bonds

 

32楼 萌新

那个……bonds不是有三个人么……

 

33楼

剩下那个在地心洗脚呢

 

34楼

卧槽尼玛,当春野樱没粉丝是么?

 

35楼

洗脚婢还想要人权?呵呵赶紧退团自己发展去谢谢您了

 

36楼

萌新。你来点这个链接

https://www.bondsfanclub.icoc.me/

这个版,别来了

 

37楼

你特么洗脚婢说谁?

 

38楼

春野樱作为主唱还有被嘲洗脚婢的一天,某粉也是脸大如盆,不知道作为raper的漩涡鸣人和乐器担当的宇智波佐助在当红曲目里当着背景是什么感觉?

 

39楼

公司智障少上升我爱豆本身,春野樱数据糊到地心不是人尽皆知?

 

40楼

卧槽  关公司什么事,对我卡卡西的策划有什么疑问么?智商不够就不要出来秀,主题曲背后的含义看懂了么就特么出来瞎几把逼逼

 

41楼 萌新

啊……我去链接了……这楼我锁了吧……

 

 

Tbc.

 

 

 

尴尬,https://www.bondsfanclub.icoc.me/

这个链接忘记做手机版本的了  调图调的辣眼睛 手机就不要点了,电脑才看得到

评论

热度(75)